首页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470890714/2020-379151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0-10-2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南湖初心讲堂”2020年第二期开讲
发布日期:2020-10-26 14:55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南湖初心讲堂”特邀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汪洪波作《嘉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解读。

汪洪波从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的召开背景出发,对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意义和内涵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嘉兴作为浙江“三个地”的典型,在国内“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和国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历史机遇下,需要立足嘉兴特色优势、担当责任使命,用“五彩”组成新时代嘉兴的美丽画卷,让嘉兴“板块”成为浙江“窗口”中最靓丽夺目的精彩篇章。

汪洪波从充分发挥红船起航地的政治优势,加快建设党建高地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嘉兴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挥五个优势、补齐五个短板,加快形成具有中国气派、浙江辨识度、嘉兴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

嘉兴市第3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南湖区第18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共80余人参加学习。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