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470890714/2020-379159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0-10-26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二班(第2期)暨第66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10-26 15:0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二班(第2期)暨第66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在院校举行结业仪式,我院副院(校)长柴海生出席。

柴海生指出,在两周的紧张学习生活中,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良好的心态和严谨的态度,认真学习,遵规守纪,妥善处理好了工学矛盾,既锤炼了党性,学习了理论,提升了能力,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情和联系。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柴海生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践行担当精神,做履职的实干家;三是筑牢底线思维,做优秀的好干部。

结业仪式上,班主任吴雯琪作了班级小结。本班班长、南湖区新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靖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教务一部、学员工作一部主任陈月江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

本期科(局)级干部进修班共有学员40人,于9月22日开学,培训期间,学员不仅聆听了秋季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张兵作的“开学第一课”,还聆听了上海交通大学名师课程,并赴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进行异地党性教育。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