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0-379638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0-2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桐乡市开展“情润重阳·致敬老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11:35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连日来,桐乡组织开展“情润重阳·致敬老兵”主题活动,通过举行座谈会聆听老兵故事、共享重阳蛋糕、走访慰问等活动,向老兵们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爱之情。

在桐乡市凤鸣街道,30余名师生与老复员军人张龙寿、参战老兵王如生一起欢度重阳。活动现场,两位老兵回忆起战火纷飞的情景,他们充满了自豪;说到牺牲的战友,他们却红了眼眶,朴实的言语把大家带回到了那烽火岁月。孩子们被革命前辈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故事深深吸引,他们以向老兵敬茶、戴红领巾、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方式,表达心中由衷的敬意。

在乌镇镇分水墩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民兵、志愿者对辖区90周岁以上的老人走访慰问,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

下一步,桐乡市将积极发动更多中小学校、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带着感情、责任和温度更好地服务好他们。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