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0-379645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0-10-2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桐乡市屠甸镇“石泾老兵”助力人口普查
发布日期:2020-10-29 14:07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连日来,桐乡退役军人志愿者走村入户,积极参与到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

10月25日夜,桐乡市屠甸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石泾老兵”的志愿者们携带登记材料,深入村(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向群众宣传人口普查政策,登记人员信息。截止目前,“石泾老兵”志愿者服务队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走访312户,登记965人。

“很多家庭白天找不到人,只能把普查工作放到晚上。我们利用晚上空余时间,为人口普查工作出一份力,这点辛苦不算什么!大国点名,怎么能少了我们退役军人呢?”退役军人沈成韬表示。

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人口普查,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讲奉献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情怀,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口普查的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