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教育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04/2020-381458 发布机构: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1-1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株洲市教育考试院来嘉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2 09:28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株洲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德榕一行来嘉兴调研交流教育考试招生改革工作经验。嘉兴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培江,副院长曹范昕、叶董恩等参加接待。

交流会上,陈培江对陈德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教育考试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叶董恩副院长向株洲市教育考试院领导们介绍了嘉兴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多年来中考网上评卷和2018年以来实施的英语听说能力考试工作体会。辛万平科长向调研一行分享了浙江高考改革经验,介绍了我省选考情况以及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实施办法。

随后双方就高考、中考的实施经验及招生改革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陈德榕院长对嘉兴市教育考试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一直走在改革前列,嘉兴又一直是浙江教育考试“老先进”,这次学习对湖南省即将全面推进的考试招生改革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以便株洲市更好应对在改革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