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职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zy00001/2020-381455 发布机构: 嘉职院
发文日期: 2020-11-1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阿里云、嘉欣西电等单位领导来嘉职院
洽谈交流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2 08:53 信息来源:嘉职院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阿里云物联网学院院长孟凡光、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董玮、嘉欣西电产业园总经理万松灵等一行8人前来嘉职院,就加快推进智能物联网实训基地建设,互联网人才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校党委书记方俊良,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云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11

22

方俊良对孟凡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情况,指出近期教育部处级党员干部培训班学员莅临嘉职院调研指导,称赞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深入,成效明显,并鼓励学校创建嘉兴职业大学。学校毕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常年供不应求。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招引高层次人才,打造强有力的师资队伍,并在争创省级“双高”学校,工业互联网专业群是学校重点打造的专业群之一。双方可以深入对接,资源互通,在工业互联网专业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共建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工匠型拔尖创新人才。

33

赵云就工业互联网平台如何带动学校相关专业转型升级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44

孟凡光介绍了阿里云物联网学院概况、阿里云工业互联网的商业基础、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落地项目、标杆案例等。孟凡光表示,阿里云拥有丰富的案例及资源优势,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可以在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师资共建、课题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集聚优势力量,共享优势资源、创新方式和手段,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互联网人才培养。

55

会上,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方案、校企合作模式、建立智能物联网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教务部、校企合作部、互联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嘉职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