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气象局气象台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9 16:56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气象局气象台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菊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朱菊忠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出在“新发展”这个关键时期,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增强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忠诚履职,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立足岗位,推进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为气象业务发展服务中去,多思考、多谋划,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党课的学习,大家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提升了为气象事业服务的精气神。会议还为7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