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供水服务进社区,收获用户齐点赞

发布日期:2020-11-19 17:23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11月16日,嘉源环境集团自来水总公司供水五分公司收到了一面王店镇幼儿园园长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有责任高效率  为师生办实事”,并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达了浓浓的谢意。



自来水总公司一直秉承着“让用户满意,使政府放心”的服务宗旨,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体现嘉源人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一如既往地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目前,为全力保障严寒期间居民安全用水,加大宣传与服务力度,百场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近日开展的供水服务进梅溪社区活动中,王店镇幼儿园园长反映园内的水表即使没有使用仍然出现转动,工作人员和抢修师傅立即上门查看,排查发现内部管网存在漏点。工作人员通过对幼儿园园内所有管线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初步确定漏点在一处僻静围墙角落。





由于王店镇幼儿园管线管龄已经接近30年左右,都是地埋的镀锌管,管网老化严重,并且具体位置很难精确定位。当时漏损量在每小时1吨水左右,但若未及时发现,随着时间推移,漏水量会随着管网的老化而不断增大。次日,工作人员再次上门,通过对疑似区域的全面开挖,最终精确找到了漏点,并于上午10时左右及时修复完毕。工作人员的耐心与责任心,及时制止了园内因自来水管漏损而造成的经济损失,为表达感谢,用户特地送来了锦旗。

水为民生,这面锦旗既是对嘉源供水人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承载着对嘉源供水服务的认可,将激励嘉源供水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于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