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晓英调研嘉城集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23:01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梁晓英带队赴嘉城集团调研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夏建峰,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建处,嘉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新良,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宇健,集团相关部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嘉城集团征收服务中心,调研房屋征收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嘉城党员志愿者服务驿站、建设街道区域房屋征收临时党支部、“双杰”党员先锋工作室、房屋征收项目攻坚战队等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南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现场,调研空中廊桥建设及西南湖生态恢复等情况。

在嘉城集团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充分肯定嘉城集团党建阵地建设工作。

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嘉城集团党委关于打造“红船旁,我最红”党建品牌,建设最精彩板块中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的相关情况汇报,认为嘉城集团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党建工作紧密结合集团业务和发展愿景,工作系统性、可操作性强,能够切实促进企业的各项工作推进和长远发展。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嘉城集团近两年来,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提振干部员工的精气神,大力推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所展现的焕然一新的工作面貌,并要求嘉城集团进一步提升站位,将企业党建工作与市委相关决策部署更紧密地结合,深化与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南湖初心讲堂的深度融合,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为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