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争创最精彩青春单元 争当最出色青年 ——嘉城集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23:0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嘉城集团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新良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宇健,集团办公室、党群人事部、工会、团委负责人,集团所属拆迁公司、管网公司、资产公司党支部书记和2019-2020年新入职员工参加会议。

新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青年员工正处于四大历史机遇的交汇点,集团公司也正处在三大战略转变的发展新阶段,围绕“品质嘉兴”大会战、迎接建党百年、打造“两个圈”、打造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文化名城,承载着建设“五彩嘉兴”打造“五个城市”的光荣使命,并且语重心长地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忠诚、敬业、感恩、负责、成本、结果、沟通、团队、低调、进取、积极、效率”24字的寄语希望。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集体、忠于人民、忠于单位,用情、用心、用力,甘于奉献、甘于吃苦,以“敢负责、敢碰硬、不推诿、不畏难”的工作作风,变“要我做”为“我要做”。

针对当前的工作,新良书记要求大家要树立强烈的自豪感、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珍惜岗位、珍惜工作、珍惜机会,紧紧围绕集团公司“13511”发展战略规划和“1461”年度工作部署,围绕集团团委印发的《“打造红船旁最精彩青春单元 争当最出色青年 为建设‘五彩嘉兴’贡献嘉城青春力量”活动实施方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自觉扛起“品质嘉兴”建设的主战场、主平台、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提升境界、提升理念、提升能力、提升标准,争创最精彩青春单元,争当最出色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集团党委副书记何宇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集团公司重视人才、关心新员工成长发展的系列举措。

10名新员工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集团工作的经历,提出了对集团发展的建议,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开始前,新员工在南湖聆听了一堂题为《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及其理想信念》的水上党课,参观了南湖景观区域景观提升工程、子城遗址公园改造工程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加深了青年员工对集团公司的认识,引导青年员工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