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贴心为民 “家门口”的政务服务
--油车港镇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最多跑一次”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17:10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上午,油车港镇政务服务中心在恒大广场举行了“最多跑一次”志愿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多类不同形式的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使群众真正感受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红利。

当天现场不但有舞蹈、朗诵、小提琴演奏等多种多样的精彩节目,还有“最多跑一次”相关内容的知识竞答。群众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你争我抢”,不断上演精彩对决。油车港镇政务服务中心还为参与竞答的群众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并为现场下载“浙里办”APP的群众也送上精美礼品。本次活动集结中心20余名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肩并肩”、“手把手”浙里办使用指导,让更多群众知晓和使用“浙里办”,当时服务群众500余人次。

油车港镇政务服务中心一直在不断探索为民服务的不同方式,不只局限在政务大厅提供服务,更希望群众可以“不出村”甚至“不出门”即可办完事。今后我们还将继续组织相关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一支业务强、态度优的志愿团队,旨在为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优质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