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跨越2300多公里

桐乡130条棉被送达四川大凉山

发布日期:2020-11-20 12:37 信息来源:《今日桐乡》 浏览次数:

最近,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北城小学的学生收到了一份来自桐乡的“暖心礼物”——130条棉被。拿着新被子,孩子们心里暖暖的。

越西,和桐乡相距2300多公里。今年,上海尚阳外国语学校桐乡实验学校老师沈燕来到这里,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工作。“前段时间接到一位爱心人士的电话,想要捐些棉被给当地孩子们,希望我帮忙牵个线。”沈燕说。

该爱心人士特意采购了130条棉被,并和家人一起打包至深夜。“看着满屋子的被子,心里蛮开心的,希望山区的孩子能喜欢这份礼物。”他说。

收到这份“暖心大礼包”后,北城小学的学生还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千里之外爱心人士送来的温暖棉被,让他们心里温暖如春。

其实,像这样的暖心行动,并不是第一次。前期,沈燕和几名来自嘉兴不同学校的支教老师在所在学校的支持下,为当地学生捐赠了棉衣,并鼓励他们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