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为深化校地合作贡献组织力量!嘉兴市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1-24 10:25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今年7月14日,我市与浙江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校地全面合作新篇章。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地全面战略合作协议,1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一行专程赴浙江大学调研交流,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傅强等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立足各自职能,重点就如何推进落实嘉兴与浙江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交流,深入探讨加强干部培养交流、引才育才用才、创新载体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心理健康关爱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并签订合作协议。

傅强指出,校地全面战略合作是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协同努力建设“重要窗口”、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聚焦重点平台建设、聚焦高端人才引育、聚焦干部交流培养,列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全力推进落实。

龚和艳首先对浙江大学长期以来对嘉兴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浙大和嘉兴的合作日益紧密,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心理健康研究、教育科研能力提升、政策咨询等多方面,结出了硕果。下一步,要完善合作机制,加强定期沟通联系,推动合作更加行稳致远;要拓宽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补共享;要细化合作举措,做好责任分解,狠抓落实推进,为嘉兴和浙江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