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063/2020-382882 发布机构: 市委组织部
发文日期: 2020-11-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赴上海市黄浦区、金山区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24 10:44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1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一行来到上海市,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感悟建党历程,并赴黄浦区、金山区调研考察城市基层党建、“毗邻党建”和人才工作。

龚和艳一行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细细品读每一段文字、每一张照片背后所蕴含的革命故事,体味百年大党建党时的艰辛与不易,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

龚和艳一行听取新天地党群服务站建设情况介绍,现场查看党员学习教育信息共享资源库运维管理情况,并参观了全国首家红色主题社区直播室。她表示,新天地党群服务站在建设管理上有机融入党建、文化元素,服务广泛覆盖街区居民、商户,是党群连心的阵地、温馨和谐的家园。

龚和艳一行首先来到朱泾镇待泾村,实地调研毗邻党建、区域化党建和智慧党群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在枫泾镇新义村,龚和艳一行调研考察天域·新义田园综合体项目,实地查看 “众创入乡”创客基地,了解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她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十联”机制,让沪嘉两地分享更多“毗邻党建”成果,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长三角路演中心,龚和艳一行实地考察路演中心建设及发展现状,深入了解该路演中心助推长三角一体化方面的经验做法。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形成联动效应,携手推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