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挥”洒激情 全力出“击”——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开展棒球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09:05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子园棒垒球俱乐部到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为骨干学生干部们开展了棒球团建活动。同学们勇敢挑战自我、携手团结奋进,一整天的活动气氛热烈,建校学子们展现了蓬勃朝气和团队精神。

四位专业的教练飒爽英姿,首先讲述了棒球的基本知识,之后带着同学们进行了各类小游戏的热身运动,在热身的同时也选出了各自组的队长。秉持着比赛第三,友谊第二,安全第一的原则,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训练顺利开启。一上午大家都在努力练习着用球棒击球、接球,为下午的比赛做着准备。下午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的精彩球让同学们都鼓掌称赞,也有的失误也让大家捧腹大笑,紧张刺激的比赛在欢乐中进行着。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带上装备摆出团队的姿势进行了合影。

为期一天的棒球团建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相信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运动和欢乐,大家在活动中开阔了思维,懂得了规则的重要性,体验了团队合作带来的成功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