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浙江儿童艺术剧团《哪吒闹海》欢乐上演 再现少年意气小英雄 重温童年时光

发布日期:2020-11-24 09:43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晚,由浙江儿童艺术剧团出品的儿童剧《哪吒闹海》,在嘉兴大剧院欢乐上演,还原了一个少年意气的小英雄,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重温童年记忆的亲子时光。

本剧借鉴了大量的戏曲身段元素,现实与梦境的穿越,奇幻无穷。西方肢体剧和传统文化的碰撞,令人耳目一新由曾执导过《花木兰》《国学小戏班》等优秀作品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郭洪波携主创团队精心打磨。以化繁为简的舞台布景设置,通过演员专业高超的肢体表演实现上天入地、三头六臂、鏖战龙宫,且运用魔术的手法进行艺术融合,加强艺术性、教育性、多样性。观众们感受到了浓郁的东方特色,将戏曲、肢体剧和儿童剧熔于一炉的演出,观众不仅能看故事,还能欣赏到戏曲、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精致的服装设计,迸发出更具张力的中国传统审美特点,享受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在疫情防控的上座率限定下,该场演出全场售罄,热度不减,带领小朋友们经历一段笑中带泪的成长,真正成为一名心怀侠义的少年小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