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002545063/2020-382868 发布机构: 市委组织部
发文日期: 2020-11-2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赴杭州市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24 10:23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一行来到杭州市,调研考察城市基层党建、非公企业党建、智慧党建和人才工作,杭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溪浩等陪同调研。

龚和艳一行深入考察了该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党建宣传展示厅、党群共享服务区、党群悦享生活区、组织生活馆、智慧党建馆 “两厅两区两馆” 等设施。她指出,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类别多、功能比较全,既是开展党性教育的熔炉、党群团活动的阵地,又是服务群众的窗口。

杭州市上城区紫阳街道上羊市街社区是新中国第一个居民委员会的诞生地,也是中国社区建设史料展示中心所在地。龚和艳走进上羊市街社区,听取关于小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社区建设展示中心、智慧社区建设及社区整体情况介绍,并与正在邻里客厅值班的居民党员志愿者亲切交谈。

龚和艳一行参观了梦想小镇互联网村会客厅、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粮仓孵化器,以及梦想小镇创业大街、梦想长廊、梦想小镇天使村等,详细了解小镇基层党建、互联网与人才创业融合发展及建设运营等情况。她指出,梦想小镇作为互联网创业高地,推出“互联网+党建”“互联网+人才”模式,既贴近小镇创客的需求,又为城市基层党建和人才引育探索了新路。

同时,龚和艳一行还赴阿里巴巴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非公企业党建等工作。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