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749042341/2020-383079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0-11-25

国鸿公交公司调度中心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5 16:13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代理“国鸿公交公司调度中心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的招标工作。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能力的供应单位。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嘉兴市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双溪路公交停车场。

2.2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国鸿公交公司调度中心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主要包括调度中心办公环境改造、LED显示屏、视频处理器、控制卡、控制软件、智能配电箱、空调吸顶机、控制台、服务器等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试运行等。总投资概算约25万元。

2.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45日历天内完成调度中心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和验收,试运行期1个月。

2.5质量要求:验收合格并满足招标使用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资格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3.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名单”。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5日至 2020 年11月 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 14 时00 分至17时00 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嘉兴市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已报名但未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不予接受。(疫情防控期间,投标报名也可通过邮箱形式将上述报名资料的整套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43190242@qq.com,报名成功后,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送至投标报名人邮箱)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2020年11月 30日 09时30分。

踏勘现场到达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宜城路东(芙蓉苑东北侧)。

踏勘现场后随即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现场澄清招标文件中的疑问,解答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和踏勘现场中所提出的疑问问题。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2月4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于此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嘉兴市南湖大道902号一楼126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特别提醒:如投标时间仍处在疫情防控期的,则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限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经体温测试正常,出示 “健康绿码”后方可进入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xzbtb.cn/)和嘉通集团网站(http//www.jxjtjt.cn)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嘉兴市国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嘉兴市南湖区双溪路公交停车场   地 址:嘉兴市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

邮 编:314000                                         邮 编:314000

联 系 人:邱先生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573-82216932                           电 话:0573-82764883(18857382401)

2020年11月 25 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