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衣”往情深,爱满校园——南湖区余新镇中心小学为若尔盖县冻列乡中心小学捐赠爱心校服

发布日期:2020-12-02 09:00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衣往情深,爱满校园”校服受赠活动在四川省阿贝州若尔盖县冻列乡中心小学举行。若尔盖县冻列乡中心小学如甲校长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受赠活动,如甲校长对捐赠学校和企业表示感谢,勉励孩子们要带着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关爱,立信于心、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南湖区余新镇中心小学校长王慧松通过电话及微信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和浙江精伦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为冻列乡中心校同学送去了温馨的祝福,祝孩子们学习进步、生活幸福,愿冻列乡中心小学越办越好!

今年暑期,王慧松校长去若尔盖短期支教,通过与如甲校长的深入接触,当时就萌生了为若尔盖县冻列乡中心小学捐赠冬装校服的想法。回来后,王校长积极与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精伦模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接触,他的想法得到这两个企业的大力支持。王校长与服装厂对冻列乡中心小学的校服设计进行改进,灰色加上橙色显现活力、优雅。

冻列乡中心小学收到400多套冬装校服后即刻发给学生,巧的是第二天若尔盖就下起大雪,孩子们穿上新校服,他们在校园里嬉戏、玩耍,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

王校长表示,感谢余新镇爱心企业为若尔盖儿童送去的这份关心,并希望通过为冻列乡中心小学学生捐赠校服这一爱心善举,能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让他们能够快乐的学习。同时,余小和冻列乡中心校将进一步进行教育教学方面的交流,深入开展结对工作,出效益,出成果。

此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未来就多一份希望。孩子们纷纷表示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