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20-389080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20-12-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推动“三农”事业再上新台阶 那曲市色尼区与市农业农村局座谈交流对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0 18:56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市农业农村局,座谈交流对口工作,携手推动“三农”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农业农村局对色尼区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情况,还就进一步深化对口工作、精准对接帮扶事宜进行了交流。色尼区党政代表团对我市在“三农”方面的援建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合作,推动色尼区“三农”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介绍,市农业农村局2019年启动对口援建色尼区工作,1年多来,已提供援建资金60万元,实施项目有无公害蔬菜种植、牦牛奶有机认证和品牌化、牦牛良种繁育基地建设等。(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