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关于调整我市民用口罩投放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13 19:56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广大市民:

我市于2月5日启用了微信小程序进行网络预约集中抽签形式,向市民投放口罩,2月9日起又新增了支付宝饿了么系统,采用先买先得方式投放口罩,目前双系统并行投放模式已运行5天。

根据两个程序运行的情况以及市民反映的诉求,经研究,决定自2月14日18时起关闭微信小程序预约功能,继续保留支付宝饿了么系统。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2月13日晚上20时微信小程序按照之前的原则进行最后一轮抽签。物资保障组将在后续几天陆续增加口罩投放量,对从未抽中的用户,按照预约时间优先的原则,进行定向分配,确保每一位预约成功的用户在一周左右都有机会购买到口罩。

2.已经在微信小程序注册成功但未预约成功的用户,请在2月14日18时前完成预约,逾期将无法进行预约。截至2月13日18时尚未进行注册的用户,后续将无法进行注册及预约。

3.已经中签但未支付货款的用户请在中签后24小时内支付货款,否则将影响你的收货时间。如果支付出现困难的,请拨打客服咨询电话(详见微信小程序主页面)寻求解决。

4.支付宝饿了么平台继续正常运行,后续将逐渐增加投放数量。有需求的市民在微信小程序关闭预约端口后,可前往饿了么平台购买口罩。口罩的价格根据型号进行定价,请市民按需购买。

5.由于2月15日起配送数量将出现较大增长,配送时间会适当延长,预计在支付成功后1-3天到货,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嘉兴市商务局

嘉兴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