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宁市

海宁市因企施策助力重点科技企业“线上开工”

发布日期:2020-02-13 16:27 信息来源:市府办 浏览次数:

近日,针对重点科技企业外来人才多、流动快等特点,海宁市设计制定《人才信息排摸表》,系统掌握人员姓名、接触史旅行史、计划返回海宁时间等18项重点排摸内容。精准制定“一企一策”,结合各企业的工种类型、目前所在地等因素,科学制定“一核多点”的个性化开复工方案,即安排市内人员做好海宁核心数据机房的运营维护,安排市外研发人才就近在办公点进行远程办公,其余人员一律在家线上办公。在正式开复工前,通过电子邮件、视频会议等线上办公方式为企业实现文件“云传输”、全程“云会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项目推进抢时间、抢进度。如该市鹃湖国际科技城成立重点企业服务专班,为奕斯伟科技有限公司实现“线上开工”,海宁市内人员做好核心数据机房的运营维护,市外83名研发人才就近赴奕斯伟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合肥等地的办公点进行远程办公,其余人员在家线上办公,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