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信息 > 走进嘉兴营商环境(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南湖

南湖区积极协助口罩生产企业扩大产能

发布日期:2020-02-13 10:52 信息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次数:

君泰医用辅料有限公司是南湖区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为响应政府号召,企业积极组织生产复工,但亟待解决两个难题:一是大部分员工已经返乡过年,在本地的员工仅有10余人。二是企业的原材料库存仅够生产3000只口罩。

南湖区直通办了解到该情况后,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一是搭建平台,帮助企业招聘了一批劳务派遣人员充实到车间一线,并通过各级团委、妇联帮助企业招募到20余名志愿者参与口罩生产的后期加工。二是除积极联系本地供应商外,还通过微信、行业协会等平台发布熔喷布(口罩中间层)需求信息,面向全国寻找供货单位。三是多方协调,在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帮助下与供货商的支持下,通过视频远程见证的方式,解决了因供货商返乡无法发货的难题。目前,在南湖区直通办的帮助下,企业已经全面解决用工和原材料问题,日产N95口罩已达20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