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总工会出实招缓解企业用工难

发布日期:2020-02-26 11:2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发生以来,市总工会积极协助党委、政府落实防控举措。2月9日,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印发嘉兴全民动员参与企业复工方案的通知》,市总工会迅速行动,发出号召,搭建平台,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复工大潮,以实际行动着力解决用工紧张难题,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2月10日起,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社保局共同推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网上专场招聘会”。与传统招聘会不同的是,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共同搭建线上平台,企业和个人通过网站进入“招聘会场”,由企业发布用工需求信息,求职者查找合适岗位并投递简历,为开复工企业填补用工缺口提供精准服务。

     平台上线以来,以其用工求职供需精准匹配迅速受到了众多企业和职工的关注,截至2月24日,已发有4687家企业在线上平台发布23481个工作岗位,12571名职工在平台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