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嘉兴市工商联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6 14: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嘉兴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委书记张建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省委提出的“认真研究十个问题、做到十个更加”和市委提出的“十个聚焦十个进一步”对当前工作进行了明确和部署,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对下一步工作,张建生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形势的判断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助企抗疫情、联企复生产”专项行动。三是进一步发挥商协会组织的平台作用,切实推动会员企业的复工复产,提高复产率。四是进一步发挥商协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试点工作的新亮点。五是进一步加大信息报送和宣传引导工作,彰显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地位作用,营造更好的发展氛围。六是进一步落实严守纪律要求,保证机关干部自身安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