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技师学院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寒假班培训

发布日期:2020-02-04 10:08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技师学院退役军人培训基地里热闹非凡,2019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寒假班近日正式开课。由于2019年退役军人中有较多为在校学生,无法参加学院退役军人秋季培训班,技师学院今年特别开了寒假班为这些学生进行职业技能培训。

嘉兴技师学院自2011年起承办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为兵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提高退役士兵职业技能水平和岗位能力为核心,本着“自愿报名、自选专业”的原则,开设了汽车维修与驾驶、创业培训、电子商务、网络管理员、挖掘机与叉车、中式烹调师、水电维修、数控车工等多个工种,至今培训达到1848人次。一直以来,学院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做好退役军人学员的入学报到注册工作、做好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专业要求和社会需求制定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同时也将聘请业内权威专家从事实践操作指导,努力让广大的城乡退役士兵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学到一技之长,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从而提升退役士兵的就业竞争、自主创业、自谋职业能力。本次寒假班开设的工种主要是:汽车维修与驾驶、烹调与烘焙、SYB创业培训与电子商务。

希望学员们退役不退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信心,昨天在军营争做军人楷模,今天在校园争当学习标兵,明天在工作岗位创业报效家乡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