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秀洲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9 10:32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秀洲区政务数据办(区跑改办)召开秀洲区“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部署会,区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区政务数据办分管负责人就秀洲区推进“事项全进驻,审批三授权”工作及其他有关事宜进行了具体部署。

区政务数据办主要负责人对疫情期间各部门积极配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给予感谢和肯定,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无前台”改革和政务服务2.0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当前推进“事项全进驻,审批三授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在“一把手”负总责的基础上,实行层级负责。二是要整合职能,授权到位。各部门要切实整合职能,做到事项进驻到位、人员派驻到位、审批授权到位。三是明确时间节点。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工作阶段安排,统筹推进,将该工作做细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