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秀洲区

秀洲开展 “文化进万家”活动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0 10:5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从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连日来,秀洲区正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调研,满足全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文化需求,从而助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调研由秀洲区文旅局牵头,区文化馆执行。从3月17日起,区文化馆全体干部分组分片深入辖区各村(社区),详细了解各村(社区)现有文化团队数量、运行情况、重点打造的团队,以及目前存在的各类文化需求、文化阵地建设及使用情况等内容。

  本次调研将持续到3月底。“通过本次调研,我们进一步走访全区所有村(社区),了解到百姓的文化需求,提升文化为民的效益,为接下来深入推进‘百人百艺’大课堂、‘百团百花’大展演、‘百村联动’大舞台的实施奠定基础。”秀洲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