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我市本地确诊病例“清零”

发布日期:2020-03-24 09:06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记者昨天从市卫健委获悉,3月22日,嘉兴本地确诊的最后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这意味着嘉兴本地确诊病例宣告“清零”。

  据了解,3月22日零时至24时,嘉兴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病例。截至3月2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地出院病例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例),累计出院45例。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36人,尚有1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昨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十八场新闻发布会还通报了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响应调整为三级响应。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后,省政府将授权各设区市政府作为三级响应防控措施的实施主体,将由各地从实际出发,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和工作举措,在切实防止疫情反弹的前提下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