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潘侃赴嘉善开展汛前检查暨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20-03-24 17:03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3月18日,嘉兴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赴嘉善开展2020年度汛前检查暨安全生产督查,嘉善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潘侃一行先后查看了天凝镇塘南圩区闸站工程、嘉兴市北部湖荡整治工程(嘉善片)、王凝圩区汾湖泵站、嘉善水位站等水利工程及设施,详细了解汛期安全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程进度等情况。

潘侃对嘉善县水利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防汛隐患排查问题整改,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科学制定水利工程调度方案,严格开展汛期水利工程调度运行;三是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按规范要求施工。

据悉,嘉善在3月9日—17日,由嘉善县水利局局领导带队赴六镇三街道开展了防汛和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自查发现隐患29处,要求责任主体在汛前全部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