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08:46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王惠杰

  本报讯 昨天,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江莺、副主任朱蓓华主持,副主任田林华、崔用龙、马小平、胡燕萍、史水良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韦炯,副县长张梁,县法院院长黄欢,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柏屹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海盐县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2020年度第一批县级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确定了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补选投票选举时间;书面审议了县人大法制(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与民宗外侨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人大法制(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并颁发任命书,进行了宪法宣誓。

  2020年度第一批县级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共7个,分别是:海兴路(新桥路-东西大道)有机更新项目、百尺路(富新路-盐北路)有机更新项目、秀水路西侧安置房小区工程、海盐县域外引水桶装水厂及其配套工程、开发区科双电子定制厂房项目、开发区两创中心10号楼建设项目、望海街道智慧新型显示城二期项目。

  会上,黄江莺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及各部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村(社区)广大基层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黄江莺指出,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县委“大融入、大招商、大平台、大服务”的工作要求,以“十大行动”为工作抓手,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发挥好代表作用,努力促进代表积极履职,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行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