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海盐局会同农商行创新推出“助商贷”

发布日期:2020-03-25 09: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海盐局联合海盐县农商银行、海盐县个体劳动者协会,推出抗疫“助商贷”专项贷款产品,为海盐县2.1万户服务民生类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支持。

海盐局、海盐县个体劳动者协会为了解广大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通过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到大量的个体工商户虽已复工复产,但普遍存在的资金周转困难、订单减少、库存不足等问题,导致发展后劲不足。为降低商户融资成本,满足其融资需求,海盐局会同海盐县农商银行,经商讨协调,推出专门针对服务民生类个体经营户低门槛的“助商贷”产品,即在海盐范围内受疫情影响的民生类三产服务业、有固定经营场所、已复工复产的个体工商户,提供相应的经营证明、资产证明等材料,即可向海盐农商行申请为期最长18个月、低利率的“助商贷”。截至目前,已有5户个体工商户签订贷款意向书,已发放200万元“助商贷”贷款。

下一阶段,海盐局将加大关于抗疫“助商贷”的宣传力度,并鼓励银行组建专班指导符合条件的商户备齐贷款资料,精准快速获取贷款。(傅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