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6445/2020-348066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0-03-2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5 09:15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节点,我们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 110 周年。根据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总体部署要求,为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现就做好今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共迎节日、同守平安”。

二、活动内容组织赴结对村(社区)慰问在抗疫一线工作村(社区)妇女干部并参加村(社区)值勤活动,通过关心关爱、参与执勤,深入了解基层一线妇女干部所思所想,努力帮助解决女性发展存在的困难,将初心使命转变成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女性成长的过程中书写红船旁妇干部的担当作为

三、活动时间:2020年3月6日(周五)14时至18时。

四、活动地点:南湖区凤桥镇大星村、南湖街道农翔社区。

五、活动安排

(一)人员安排。目前,全办工作人员中女性员工17名,其中在职在编妇女干部11名。建议在职在编妇女干部参加主题活动,其他妇女同志自愿参加。

(二)活动实施。建议将参加人员分两组赴结对村和社区慰问、参加值勤。具体人员视当日参加情况分配,每组增派1名男性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三)其它事项。一是基层对接。由机关党委联络结对村(社区),落实慰问安排和值勤点安排。二是妇女联络。由妇女工委联络全办妇女工作人员,统筹参加人员安排。三是车辆保障,由参加人员自驾。

               机关党委

              2020年3月2日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