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南湖区大桥镇实验幼儿园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0:17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防疫知识和防控技能,全力确保返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能力,近日,南湖区大桥镇实验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线上防疫知识培训活动,两个园区共86名教职工全员全程参与。

此次线上培训,每位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其中。前期,大家通过微信扫码认真参加了由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嘉兴市教育局、嘉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开展的嘉兴市学校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自主学习并参与答题,了解并掌握了新冠肺炎基本知识、防控指引、防护须知等。

据悉,南湖区大桥镇实验幼儿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结合不同岗位实际,开展防疫知识的学习及培训。教职工通过观看视频、课件等方式,学习了新冠疫情下幼儿园的十项防控制度、入园前后的防控措施以及自我防护等专业知识。

培训结束后,幼儿园针对不同岗位进行了测试,正确率达95%以上,培训成效显著。

学习不停歇,线上来见面,没有什么能阻挡幼教人学习的脚步。虽然目前因为疫情,暂缓了开学的脚步,但是教育工作不能停歇。

教师虽不是最美的逆行者,但也是艰难中坚强、自律的勤奋者。让我们做好充足准备,一同期待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时,见到孩子们纯真笑脸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