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海盐县

陈玲芳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08:51 信息来源:海盐新闻 浏览次数:

  ■全媒体记者 马卓仪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将一笔220.41万元的股改上市奖励资金送到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的手中。该企业是海盐惠企扶企政策兑现企业之一。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海盐县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赴各企业,集中开展惠企政策兑现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意见建议,现场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厂各类水处理系统设备、发变组继电保护设备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也是浙江省唯一一家从事大中型火电机组、核电机组凝水精处理系统设备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该企业获得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陈玲芳边走边看边了解,认真听取企业创业历程、发展现状,详细询问企业下一步经营发展设想和政策服务需求。

  “企业目前生产形势如何?遇到了哪些困难?”陈玲芳开门见山地询问。了解到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产,目前发展态势平稳,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困难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时,陈玲芳表示,来企业走访,就是来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的。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研究、靠前服务,急企业之所急,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好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同时,陈玲芳也叮嘱企业,要继续重视研发,壮大科研团队,加快技术创新和股改上市步伐,为企业下一步发展集聚动能。陈玲芳还提醒,随着复工复产进程的推进,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生产平稳、有力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