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队“四着力”推动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5:30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2020年嘉兴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加强内网党风廉政专栏建设,充分利用媒介载体,统筹谋划,“四着力”推动宣传教育工作。

一是强化自省,着力提能力补短板。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深刻反思不足、虚心学习、补足短板,制定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计划,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在新的起点向新的高度看齐。

二是强化宣传,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2020年,嘉兴队将在内网开辟“纪检监察”独立栏目,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力度;在嘉兴调查微信公众号新增“调查清风”栏目,发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内容,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调查工作氛围。

三是强化学习,着力提升学廉讲廉的理论水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理论研究,结合嘉兴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实践,拟撰写党风廉政教育相关课题,提升嘉兴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四是强化创新,着力加强廉政文化的引领学习。2020年嘉兴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方式将以“线上+线下”、“通报+上课”、“文化+阵地”,“三+”模式,注重廉政文化引领,不断激发清廉自律、勤政为民、敢于担当的正能量,形成崇廉尚廉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