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院领导赴桐乡农科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6 17:52 信息来源:市农科院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院长程旺大、副院长顾掌根带领乡村振兴所相关人员赴嘉兴市农科院桐乡农科所调研。桐乡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群、副局长陶稚彪、桐乡农科所副所长陈轶等陪同考察交流。

陈轶副所长汇报了桐乡农科所机构改革的落实情况,借机构调整机遇,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时机,谋求创新发展,开启新征程。陶稚彪副局长介绍了桐乡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着重就加强“三新”技术推广,助力绿色农业发展,稻米全产业链的建设发展工作做了介绍。王群局长介绍了桐乡所机构改革、人员配置及功能定位等情况,并提出下步院、所功能衔接、人员交流等方面的设想。

顾掌根副院长提出双方可在基地建设、示范点建设及党支部、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强共建。

程旺大院长表示,桐乡农科所由桐乡市农业农村局各事业单位改革而来,新机构要进一步明确定位与职能,主动承担科研职责,突出自身的特色产业、主导产业,理清思路发展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