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蒋堪堪赴两大工程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督查暨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15: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嘉兴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堪堪带队赴两大工程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汛前督查暨安全督查工作。局基本建设处负责人和第三方服务机构专家随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南台头排水泵站、长山河排水泵站、泵站供电线路等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针对责任人员落实情况、抢险物资储备和队伍落实情况、工程安全度汛措施落实情况、监测预警体系运行情况、防汛风险点管控,安全生产中有没有政治站位不高、安全责任缺位等问题开展督查检查,并现场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督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及时整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汛前一切准备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汛期安全、工程安全。

汛期临近,两大工程办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同时,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相应的度汛预案、落实责任人员、补齐备足物资等水害防御工作,并按照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对水害防御汛前检查暨安全生产检查的有关要求,迅速开展汛前自查工作,对堤防、围堰、节制闸、泵站等在建水利及涉水工程项目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处置并建立台账,全力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工作,确保度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