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 市委办公室

市领导赴桐乡市参加项目集中竣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08:5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参加了位于桐乡市的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现场的竣工投产活动,并宣布该项目正式竣工投产。市领导朱海平、江海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国华等参加活动。

  该项目是省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年产5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变速器、20万台(套)自动变速器壳体、10万台(套)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的生产厂区。预计年产值20亿元,预计利税2.9亿元。目前,项目已经通过五方主体验收,并已通过了有关部门的备案审查。

  活动期间,刘冬生深入该项目新能源一体化电驱动总成数字化生产车间。据介绍,新能源一体化电驱动总成数字化生产线是2019年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课题“乘用车动力总成国产高端数控机床的组线集成应用”的用户示范项目,通过自主研发高端精密卧式加工中心和生产线数字化集成关键技术,建设新能源汽车电驱动加工、装配、测试一体化生产线系统,突破国产高端数控机床的组线应用技术,实现国产高端精密数控机床在汽车动力总成零件加工线中的集成示范效应。

  “项目推进中,桐乡市的服务到不到位?”“新能源汽车市场受疫情影响大不大?”“智能化程度这么高,你们车间还有多少工人?”……参观中,刘冬生不时向项目负责人提问,详细询问项目落地、推进以及下一步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在得知企业致力于打造“无人工厂”时,刘冬生予以肯定。

  据了解,去年,桐乡重大项目开工率达98.4%,投资完成率实现了125%,有力支撑了稳中向好的态势。今年,桐乡安排重大投资项目172项,计划总投资11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