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善县提振旅游消费市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7 09:12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为加快提振旅游消费市场信心,尽快恢复旅游市场活力,3月26日下午,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县域内旅游企业代表召开嘉善县提振旅游消费市场座谈会。副县长曹丽娟出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主持,县府办副主任褚人公、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谈萍莉、副科级协理员沈锦慧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旅游企业代表主要围绕嘉善县应对疫情推出的各项举措和提振旅游消费市场的意见建议展开热烈的讨论。西塘镇旅管委、大云镇旅管委、云澜湾温泉景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景区、碧云花海景区,行游天下旅行社、西塘国旅等旅行社代表,浙江世博大酒店、梅园大酒店等星级饭店代表,以及浙江省等级民宿代表纷纷发言,积极为下一步提振疫后旅游市场献计献策。

副县长曹丽娟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集众人之智慧,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一要统筹兼顾各旅游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二要主动“抱团取暖”,实现我县旅游企业的资源互补;三要积极筹建旅游行业协会,发挥行业组织在旅游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四要“修炼内功”,找准行业标杆,加强对外合作,发扬敢想敢做精神,进一步丰富我县旅游产品,提振旅游业发展信心;五要加快嘉善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我县旅游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