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市司法局启动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17:14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司法厅、嘉兴市委政法委关于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嘉兴市司法局迅速动员、全面部署,以真抓实抓的态度,认真抓好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

一、迅速部署,层层动员。3月26日上午,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活动的开展作为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活动有特色、有力度、有成效。

二、明确方案,突出重点。研究出台了《关于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6个方面18项具体任务,分别由1名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整治,进一步规范各领域执法司法流程,及时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全面提升规范化水平。

三、成立专班,建立清单。成立了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四个工作专班,分别是戒毒所指导组、面上指导组、协调督导组、文件材料组,并明确了各组的任务清单,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对活动的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和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