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市长质量奖

海宁公布2019年度海宁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0-03-05 09:3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海宁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2019年度海宁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浙江海象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汇特材料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膺奖项。

海宁市市长质量奖是海宁市政府对该市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高质量奖励。质量是一个城市的发展名片,近年来,海宁市打出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标准强市、“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三强一制造”高质量发展组合拳,通过政策扶持、平台支撑、技术服务等方式,为企业转型升级解忧赋能。其中,市长质量奖是该市支持工业强市政策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每家获奖单位将获得18万元的一次性财政奖励。

广大企业(单位)在“品兴潮乡、质创未来”的城市质量精神指引下,以卓越质量为不懈追求,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新战役,为海宁城市提能级、增效益提提供了源源动力,助力该市经济发展总体质效持续领跑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