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 市委办公室

张兵会见宁波产城集团董事长叶骥一行

发布日期:2020-04-01 08:44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宁波产城集团董事长叶骥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陈利众、徐淼、敖考权参加会见。

  张兵对叶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的即将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张兵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区域位置优越,文化底蕴厚重,经济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质,目前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即将到来两个“百年未有之大机遇”,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我们正着力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通过这样的努力,把嘉兴建设成为长三角城市群、杭州湾北岸的一颗强劲活跃的璀璨明珠。

  张兵说,美好的蓝图需要共同绘就。红船精神中所蕴含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既是宝贵的革命精神财富,也能为企业家发展企业提供精神动力。宁波产城集团实力雄厚,在产业孵化、城市建设、城市运维等方面实现了多元化发展。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项目集设计、研发、生产、配套服务于一体,将对嘉兴的半导体产业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市有关部门将全力提供服务,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做好保障。希望宁波产城集团以此项目为开端,深入感悟红船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扩大与嘉兴的合作范围,深耕嘉兴、做大做强、创造辉煌,为党的梦想起航地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简要介绍了宁波产城集团的发展情况后,叶骥说,嘉兴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区位好,环境好,嘉兴的干部务实、专业、高效,工作作风令人感动、敬佩。嘉兴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发展前景十分美好。我们将深入体会感悟红船精神,秉持家国情怀,不仅要把嘉兴产城半导体产业园打造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半导体产业园,还要积极与嘉兴开展更多合作,将更多资金、项目投向嘉兴,在嘉兴开创集团发展的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