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教育学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70890431/2020-349261 发布机构: 嘉兴教育学院
发文日期: 2020-03-3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抗疫基本胜利,纪检一直行进--嘉兴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研究处召开了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1 10:29 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的逐步缓解,复工复产的逐步深入,各项工作都逐步恢复了正常。3月26日上午,嘉兴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研究处全体教师,在嘉兴教育学院516会议室召开了纪检工作会议,与会老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五次会议》、《嘉兴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由职业教育研究处处长鲍加农主持,鲍加农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召开的现实意义。这次全会的召开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纪检检查工作的重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反腐倡廉的决心。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不仅仅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战疫”的胜利,更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继续坚定不移坚持和巩固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立场和决心。

随后,职教处纪检小组长孙海涛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地学习了这次全会的精神,还认真地研读了《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五次会议》、《嘉兴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教研员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形成统一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坚决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工作中坚决抵制腐败现象,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原则;坚决做好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坚定刀刃向内的勇气,保持纯洁。

最后,鲍加农对大家的讨论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纪检意识的要求。时刻知道纪检工作一直在路上,为营造社会清朗的良好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 嘉兴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