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院校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09:20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院校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我省市县党校行政学院(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季盛清主持,院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亲临浙江考察,意义重大,院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个地”的使命担当,按照嘉兴市委提出的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要求,以红船旁党校的政治担当,将总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将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高质量打造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红船精神的高地。

会议强调,今年是市委党校迎接办学质量评估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学习研究创优评估工作流程,认真整理准备评估工作材料,将本次评估检查作为推进院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重要契机,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全面推进院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研究2020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不断聚焦思想引领、聚力主业主课、聚神理论研究、聚合系统资源,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院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上,副院长李顺合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再学习》为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会议还通报学习了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及《中共嘉兴市纪委 嘉兴市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规范礼品礼金处置的通知》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7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张兵书记在近期重要会议上的讲话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