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善县副县长曹丽娟到大云镇调研指导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0 09:37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副县长丽娟召集商议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区域规划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副局长谈萍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盛维忠、大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明敏等镇班子领导以及开发区(惠民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为加快推进示范区浙江片区建设,嘉善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部署开展征地拆迁、生态环境整治、产业平台提升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四大攻坚战”。作为四大攻坚平台之一,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区域规划和大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是嘉善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大云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为抓手,紧扣当地主要旅游资源和主题定位,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中国旅游IP第一镇,使大云旅游驶进了旅游业发展的快车道。

会上,大云镇旅管委、村建、农业农村等部门围绕度假区现状基础提档升级、通景道路串联和沿线绿化打造、度假区拓展区域等问题作了专题汇报。

曹丽娟详细了解情况后强调,一是突出问题导向,积极争取资源,协调县级各部门破解大云旅游发展难题;二是建立体制机制,发挥纽带作用,联动度假区内景区实施联席会议制度;三是坚持规划引领,推进全域旅游,加快推动度假区内各类方案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