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20-349626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20-04-0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国鸿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评市助力战“疫”抗“疫”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0-04-03 16:08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日前,嘉兴市委老干部局印发《关于推荐助力战“疫”抗“疫”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国鸿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评为市助力战“疫”抗“疫”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鸿公司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也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平时,老党员们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进展,相互间电话问个平安,有困难大家一起帮,特别是三位支委更是不顾自身尽心为生活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帮助。由于年龄和身体关系,虽不能直接参与到抗疫一线,可他们总想着能为抗疫做点事、出份力。2月中旬,支部的几位军转干部得知有开展自愿捐款的消息,第一时间就自发行动起来;生活在海南的周瑞国特意打电话委托支部委员帮他先垫付600元捐款。

2月27日,当从新闻中获悉中央领导都在捐款时,支委们当即自制并通过微信及时在支部群发出了《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老党员们积极响应,仅短短三天时间,就有34名人捐款,收到爱心27700元,捐款率94.4%。其中不少老党员,平时省吃俭用,这次捐款却很主动踊跃,金额还都不少。令人感动的是,三名患病正处康复期的党员都捐了款。特别是吴小浦,他身患重症、家庭困难也是第一时间慷慨解囊。老党员们的义举,朴素中展示着担当,给国鸿的后辈党员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面对这次严峻的疫情,看到许许多多的志愿者勇敢选择逆行,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是共产党员,尽管不能亲自到前线尽力,但捐款也是对防控疫情的支持和助力,我们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新冠疫情的防控阻击战。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