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袁建民赴桐乡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17:02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4月2日下午,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袁建民一行桐乡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实地参观了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桐乡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徐新良,桐乡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萍等陪同调研。  

桐乡市司法行政系统党性教育实践基地总面积1000余平方米,以“党建引领、廉洁奉公、司法为民”为主旨,分为“序篇、党史篇、党建篇、司法篇、廉政篇”五大篇章,有效激发了“吸引群众、凝聚人心、助力发展”的磁场效应。   

实地参观后,袁建民对桐乡市司法行政系统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基地主题鲜明、区域分明,集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为一体,今后要进一步发挥该基地的教育实践作用,通过集中教育、集体宣誓、专题片展播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