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679556899/2020-349660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0-04-0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队在2019年度市级部门(单位)政务信息工作中获得第五名
发布日期:2020-04-03 17:02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3月23日,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2019年嘉兴市政务信息采用情况通报》,嘉兴队以410分的得分在66个市级部门(单位)中位列第五,连续三年名列前茅。

2019年,嘉兴队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以严谨踏实、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调查队“轻骑兵”作用,聚焦发展重点、改革难点、民生痛点,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掌握鲜活第一手资料,加强对统计调查数据的分析解剖,对经济形势的研判预警,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政务信息,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充分发挥“数库”和“智库”的作用。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