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679556899/2020-349651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0-04-0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级调查队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
发布日期:2020-04-03 16:58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最近,总队党组下发了《中共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级调查队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嘉兴队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一、组织学习,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嘉兴队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提出贯彻意见。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县级调查队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党组书记、队长张全跃提出了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市县队纪检组长职责分工和职责权限,结合实际,提出加强嘉兴地区市县级调查队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三是加强对纪检工作的领导,对纪检干部的培训和管理监督,进一步提升纪检干部的能力素质。

二、认真研究,立足实际提出意见。组织召开执法监督处(纪检监察室)、队支部纪检委员、支部纪检小组成员参加的学习会,认真学习总队党组文件精神,讨论提出从整合纪检监察组织人员力量,完善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职能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嘉兴地区市县调查队纪检组织建设的意见。

三、强化落实,加强纪检组织建设。一是调整分工。调整队党组纪检组长的工作分工,除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和统计执法工作,不再分管其他专业,并报总队党组纪检组审批。二是整合力量。整合执法监督处(纪检监察室)、队支部纪检委员、支部纪检小组人员力量,由队党组纪检组长统一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三是完善纪检监察组织工作机制。结合嘉兴地区调查队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执纪工作权限,建立日常监督机制、纪检监察组织会议制度等工作机制。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